close
今天隔壁樓上的鄰居阿姨說要請吃飯 ~ 哇塞,我們算算共有3家子出去!!
不過只有家中的媽媽和小孩唷 ~ 哈,爸爸都要在家顧家!! @@”

想想,我們這幾家好鄰居,有多久沒有聚在一起吃飯了 ~
想當初N年前(那時候我的年紀是剛升小學三年級),剛搬進這個社區,
大家就非常的好…有東西互相分享….好玩的一起去玩 !!
記得當時我們家是這五家年紀比較大的….所以從小我們家就以大姐姐,大哥哥,小哥哥的稱呼一直到現在…….
沒想到,這些小朋友都長大了….現在都升高中..大學了….
哈 ~ 沒想到我這個老姐姐也可以跟她們嘎在一起…..
大家嘻嘻哈哈 ~ 玩在一塊,光一副撲克牌,六個小孩「(包括我) <=至少跟阿姨們比我是~~~ @@」
就可以吵的天翻地覆,笑翻天 ~
現在想想,當初學生時代真好 ~~ 沒有煩惱!!!

今天我去的收穫就是把我這幾天迷亂的情緒丟掉~~
體驗一下….年輕人的活力與生活 ~~ㄎㄎ

今天去這家龍潭的這家景觀咖啡,夜景也不錯唷 ~
阿姨,你也不賴喔 ~ 沒想到這個地方你也愛來 ~
真不愧你也可以稱為年輕人囉 ~~ ㄏㄏ!!

這家景觀咖啡,也不輸南崁的星海之戀喔 ~ 還不錯 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