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是這樣的一天~ 完全不像颱風天!!
不過店家還是都休息,開的還是沒幾家~~

無聊颱風天,要尬麻ㄋ~ 當然要HIGH囉!!
自我封閉太久了 ~ 想要大吼一下!!! 就來去KTV飆一下歌!!
後遺症就是" 失聲 " 啦~ >"<

離開了公司,其實真的很不捨,尤其是昨天晚上的聚餐~
經理,謝謝你的愛護,及挽留~
謝謝你讓我回教育界衝衝衝~~~ 也謝謝你雙手為我開~~~
真的很感動~
謝謝愛護我的副理,記得你未來的小孩,要交到我手上呀~
我會好好的照顧照顧他(她)的 ~ @@" ㄏ~~

這陣子,讓我思考很多~
不管是同事,阿姨,朋友,家人,主管.....
真的謝謝你們 ~
從挫折...到無助...最後得到很多的幸福,很多的感動 ~
獨缺另一份的感動 ?
你 ? 願意給我嗎 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