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 ~ 颱風過了!! 秋天到了~
天氣,慢慢變涼了 ~ 不喜歡的冬天 !!
又即將到來 ~"~

10月份,是個期待的月份嗎?
我不曉得 ~ 因為只有天知道的結果 !!
就在這個禮拜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hi,我是分隔線!

自己,只有我了解 ~ 心,只有自己懂 ~
怎麼做 ~ 只有我知道 ~
不用管現在....也不用知道未來 ~
我不說太多,也不可能說.... (廢話一堆) @@
那些,就在我內心的最深處 !!! 用了不知名的百寶箱鎖著~
或許,百寶箱會自己消失 ~ 也可能被丟棄!!
就像多年前的那個百寶箱,只是那個百寶箱被外力給破壞了 ~
怎麼都打不開 ~~~ 所以,我選擇丟棄 ~~~
最後,真的不用再提起,因為已經放下了 ~

啊就是 ...OS不一樣咩!!
哇哈哈 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