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黃真伊的主題曲喔 ~
這樣的音樂,配上這樣唯美,悽涼,愛情故事 ~
真是這樣的感動無比 !!

梁靜茹-崇拜 ~ 曲:彭學斌,詞:陳沒

你的姿態,你的青睞,我存在在你的存在
你以為愛就是被愛,你揮霍了我的崇拜

我活了,我愛了,我都不管了,心愛到瘋了,恨到酸了就好了
可能的,可以的,真的可惜了,幸福好不容易的怎麼你卻不敢了呢

我還以為我們能,不同於與別人,我還以為不可能的,不會不可能

你的姿態,你的青睞,我存在在你的存在
你以為愛就是被愛,你揮霍了我的崇拜

我活了,我愛了,我都不管了,心愛到瘋了,恨到酸了就好了
可能的,可以的,真的可惜了,幸福好不容易的怎麼你卻不敢了呢

我還以為我們能,不同於與別人,我還以為不可能的,不會不可能

你的姿態,你的青睞,我存在在你的存在
你以為愛就是被愛,你揮霍了我的崇拜

風箏有風,海豚有海,我存在在我的存在
所以明白,所以離開,所以不再為愛而愛
自己存在在你之外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