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哎呀 ~ 一開頭就有點嘆氣 ! 感覺不是很好 !!

討厭,又是忙碌的一週,為什麼? 為什麼 ? 為什麼 ?

啊還不就是,下星期一,衛生所要來初評 !

平常就不做,倒楣的就是我還要幫妳們趕2年前的之料 !

哇,鬼哩,兩年前我都還沒來這裡 !! 無言 ~

整個就是趕趕趕,辦事效率又差 ~ 永遠都是差 !!

不想多談 ,整個就是很無言 !! 切 ~~

倦怠,工作一段期間真的要適當的休息 ~

不然那種職業倦怠症很嚴重 !!

好好想休個長假,不然我想我會瘋掉 ~ 整天活在吵雜的日子中!

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樣?

想想之前我出社會那種對工作的憧憬 !

我的店長夢,現在做的不是自己的夢想,偶而還是缺乏一些些動力 !!

雖然現今的老闆不錯 ~ 不然我可能永遠呆不住我討厭的幼教界 !! 汗顏 ~~

寫到夢想中工作,就有超級多好談的 !! 當儲店的日子,是多麼有成就感的!!(改天再談) ~~


這個禮拜我們家可憐的Dolly 一定超悶 !

因為牠要等到我下班後才可以出來活動活動 ! 但回到家的時間永遠都是9點10點 ~

真的很可憐,一整天都被限制在一個空間內 ! 嗚,替dolly 抱不平 ~~ @@

sorry dolly,放假在帶妳出去走走喔 ~ 乖揑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