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自從 ~~

女神來台演唱會結束後,感覺就沒什麼衝勁和期待 ~

每天必做的是就是到論壇逛逛與幾個安室迷聊聊天 ~

我想這就是與女神最接近的事吧 ~

今年的計畫,感覺都很無力 ~~ 暈 !!

所以想要來去當學生啦 !! 現在終於有了目標 ~

感覺衝勁來了,火力全開 ~ 噗噗 

雖然七月底才會正式開課,不過這段期間,可以讓我好好溫習50音啦 ~

真的該加油加油了 ~

還好工作上,暑假是可以放假的 ~ YA !!! 哈 ~

輕鬆點,輕鬆點。

女神,我來了 ~ 噗噗 !! 



PS,意外插曲 ~

One *

今天晚上到日文中心,禮貌上櫃台人員對著我說:こんばんは

我我我,腦筋真的不知道裝了啥挖溝 ~ 竟然回答:hello

噗噗,回答完後真想大笑 ~ 怎麼會這樣啦 ~ 


Two 


還有還有,老媽,不要這麼寶了啦 ~

以下為我跟老媽的對話:

我說:雖然我老大不小了,不過有機會很想去留學

媽說:刀子拿來 ...

我錯愕的回答:啊! 要拿刀子要尬嘛 ?

媽說:妳說要流血 ...


整個就快暈倒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