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天氣,好像也是這樣如此

晴時多雲 偶陣雨 ~

白天天氣熱到暈

午後雷陣大雨

傍晚的氣溫,涼快 ~

今天的心情 ~  陰陰的


今天所務會議,薪水提前發了 ~ 

還蠻開心的,這個月多了二千大圓的自強活動費用 !(樂奔)

但是心裡有點OS的就是了

這個週五,小小孩畢業典禮。下週開始,園所裡的老師開始排休(連續年假)

我。。。。。嗚,整個就要等到下個月底開始才有年假

心理出現了,無言

每個老師排的很開心,我就默默的在旁邊莫聽!!

心理想,沒關係,寒假過年回來後,就知道了 ~

到時候可換我好好的排一個禮拜到海外朝聖 !!

雖然八月底開始我就有年假,不過我會ㄍㄧㄥ到明年的

話說,チケット,雖然還不大確定 !

但是這個星期假日,我 ~ 即將回南部外婆家去找那個專屬管道

希望一切能夠順利。

明年,japan 等我啦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