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ただいま

這句話改說日文,噗 ~~

不然都沒有學以致用!! 真的有點浪費 ~ 哈哈

南部的太陽實在有夠大,雖然已經曬的很黑的我

還是覺得太陽的美好,只是真的很熱 ~~

瞧 ~ 太陽是不是很大哩 !!


 大到我都躲在車子旁!!

因為我們準備挖土,控窯



辛苦挖土的舅舅,疊窯的小阿姨和大表哥

剩下的人,就準備大飽口福啦~~

ㄟㄟㄟ~~也要感謝我呀!!

我可是跑腿的呀!!

開著ㄅㄨㄅㄨ車,去7-11買涼水

出發前來一張,自拍

 (這位阿婆被大太陽刺眼睛睜不開==")

哈哈哈哈~~

明明騎車只要5分鐘,硬要開車去買 ~~ 噗噗

誰叫天氣這樣熱!!

我也只能在這個時候展現我的三腳貓功夫 ~~

噗噗~~  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