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圖片:NIA所有* @ 首先要感謝小魚兒的日本美媚


*話說距離我要見到太太的時間還有89天!

小魚兒的日本ㄇㄟ12月初要從日本回來,我也例行性的請她幫我帶一樣週邊 !!

剩下的我要自己去買,比較有現場的FU,所以毛巾先到手就好 ~ 

這樣就可以24小時披著毛巾,當圍巾 ~ 



~ STOP ~

好可怕 ! !  這叫做不景氣的社會  ~  滿滿的人

滿到整棟百貨公司都跳電是怎樣 ~~  

我的浴巾 中壢 SO GO 竟然沒有櫃位 ~  

還是台北百貨公司比較好逛 !!

要什麼有什麼 ,不用要換家百貨公司逛還要開車跑    

比較多選擇性 ~

算了,我還是買了可愛的抱抱被 ~

今年的週年慶,有煞到車。有點恐怖 ~

把該買的買一買,剩下的摳摳要存去日本 ~

YA ~ 好開心,其實時間過的 。。。。 還真

          快耶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