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AD 的表演真的很精采 ~  昨晚讓我大開眼界了 !!

下午跟筱雯,小白,小睿睿一起去吃...................算下午茶嗎 ? 哈哈,時間點真甘尬



度小月。小美食專欄 

 擔仔麵,肉燥飯,豆腐,蝦捲,鮮魚湯,還有涼筍!!  

吃完後緊接著就在東區狂逛百貨公司 ~ 

筱雯的TIFFANY 項鍊實品 看起來真的無敵的漂亮 。

可是吼,價位有點頗高 ~  

真的值得購買,因為有專屬自己的英文字母,後面還可以刻字 ~

超有紀念價值的。




越到舞展時間,開始有些興奮了 ~ 

這場表演一定少不了NAMIE的歌

整個就是很有爆點的感覺

一開始到了會場

真的HIGH細胞開始爆發

整個超有演唱會的感覺,因為我們都愛NAMIE

哈哈 ~ 整個都熱血起來了



曲目為下

01.Namie"s Style
02.BLACK Diamond
03.60s70s80s
04.Top Secret
05.Full Moon
06.Sexy Girl
07.Lose your mind
08.DAKISHIMERU
09.選擇、徬徨、蛻變

10.I Kiss a Girl
11.
雷鬼
12.MIX DANCE
13.Darling
14.Come
15.It"s all about you
16.安室組曲 


越到後面爆點快爆開了 ~

尤其是最後的安室組曲
DO ME MORE 。ALARM。 Chase The Chance。Body Feels EXIT。NO。Say The Word 。。 
想不到了啦。。。

詳情請看小八→(連結)的網誌。

我老人家記憶力不好,睡一晚已經差不多了。

應該是說,很難言語出那種感覺 ~

我只能這樣解釋 ~ 噗噗 ! !


這場最讓我驚訝的是竟然有NAMIE 和 DOUBLE的 BLACK Diamond

小睿睿的朋友,小魚跟小貓子也超厲害的,真的讓我大開眼界



雖然都第一次見面,但是就是有一種舊識個感覺。真的很奇妙 ~~

  薇老師,真的很強,很厲害 ~

 郁穎老師真的也超強

NAD幾個熟面孔

昨晚都在舞台上見識到妳們的舞蹈魅力

給妳們拍拍手 ~ 

大家的舞蹈夢想都因安室而偉大

多麼奇妙的感覺

明年

我會再去彭場的!


最後最經典的就是

舞展結束後,我們準備去搭捷運的路上竟然遇到陳漢典ㄟ

搞笑他,拍照也不忘耍寶



昨天頭髮整個就像瘋婆子一樣亂 ~~

噗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