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幸福套餐 NO.1

1.
你的綽號菲比


2.
年齡不可說的秘密


3.
生日安室出道日


4.
星座跟太太一樣


5.
喜歡的好多ㄟ,講不完


6.
個性一切隨和 <= 老套點 ! 噗噗 



★幸福套餐
NO.2


1.
你有沒有喜歡的人有,太太。


2.
是否在交往還真想勒 ~ 不過太太不愛女生吧 ~ 噗噗


3.
現在幸福嗎還不錯 !


4.
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搶銀行


5.
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那就太完美了



★幸福套餐
NO.3


1.
點你的人是魚兒


2.
他是你的同好好友


3.
頭髮有幾根阿災


4.
睡相很差普通啦 ~


5.
睡覺前的第一件事關電腦


6.
睡醒的第一件事當然是張開眼睛阿


7.
最近常夢到什麼 …忘了 !


8.
如果可以現在最想做什麼給我大太陽


9.
目前滿意自已的生活嗎還可以

 


★幸福套餐
NO.4

1.
最愛的節目太太上的任何節目

2.
最愛的音樂太太所有個歌

3.
最愛的季節春天

4.
最愛的卡通多啦A

5.
最愛的人當然是太太囉!

6.
最喜愛的顏色

7.
最喜歡的地方日本

8.
想去的國家還是日本

 
★幸福套餐 NO.5

1.
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 :
 

NO.1
:我需要大量資金去看全部太太巡迴的演唱會
 

 NO.2
:直接讓我變有錢人吧

2.
你是很專一的人嗎 對太太始終如一,你覺得呢~
 

3.
最深刻的回憶太太再我面前出現的那一刻

4.
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看情況 

5.
你很愛微笑嗎我愛傻笑 ~ 噗噗 

6.
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:除非有更完美的生活

7.
妄想什麼樣的生活 每天隨形著太太 

8.
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拿刀有比拿槍狠嗎!? <= 魚兒回答的好

 
★幸福套餐 NO.6

1.
碰到喜歡的人會有什麼反應抓不到的狀況 

2.
現在最喜歡誰還是太太ㄟ,我不二心。 

3.
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當然不可

4.
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那也看看中多少

5.
有沒有起床氣有睡飽就不會了~

6.
生日想要什麼禮物::我要的禮物很昂貴ㄟ 

7.
近期開心的是::準備跨年囉~

8.
近期壓力大的是臭家長難搞
 


留言版看看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