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消費卷

還倒貼了一些

我的新朋友

Sony Ericsson K770i 




不過,我愛白色啦 ~ 

白色竟然缺貨

早知道就不要這麼下手

有點後悔了

因為遠傳獨家代言了


Fujitsu F905i
 








但是價格貴的驚人

唉 ~ 我還是便宜的拿一拿就好啦 !

話說

手機還真不要隨便亂換

我的資料備份

搞了我一個晚上

弄到快天亮才睡 ( 四 點 ,天都快亮了吧 )

我的太太都要移動

嗚 ! 亂來 

太太主題要從做

真是累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