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


昨天約了玲玲和筱雯去看新娘大作戰


  沒想到還挺爆笑的 ,也非常感人 !


內容大約是


兩人好朋友, 從小最大的夢想就是擁有一場夢幻的世紀婚禮


因為這樣,兩人爆笑纏鬥的結果,從很好變成敵對 


到最後完美的  END







看電影之前,我們去吃了古拉爵


義式料理,整個就是好吃


也要謝謝玲玲,請客 ~


但是今天玲玲的胃不知道怎麼了


竟然吃不飽 !


所以看完電影我們去拿了SWEET 雜誌後


轉站吃和民


我的星巴巴今天超想喝,所以又去買了杯拿堤


整個就是開心


我愛星巴巴


因為喝了星巴巴,所以整個肚子快要爆炸


和民今天吃不多,不然我也要來杯冰淇淋


哈哈哈哈 ~ 


照片耍寶照


仨人照  點我點我


還有期待太太的新單曲

「WILD/Dr.」3/18上市喔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