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完成

只能說

真是貴氣的一天


今天一早起床,就先打開Factbook 把我的魚餵飽,農場收成後

就直殺台北士林的 NAD 舞蹈教室  (*是安室迷的應該都知道 )

這還是我第一次到舞蹈教室去

一進去一堆熟悉的佈置映在眼簾

是誰

安室奈美惠

哈哈哈哈,整個舞蹈教室滿滿的太太

滿滿的安室迷

大家都很厲害喔 ~

更厲害的就是今天要見到了人物

Asuka (*安室的專屬舞者)


Asuka 本人好瘦喔 ~ 

而且超有親切感

我們就在舞蹈教室看了一下上課內容

只能說

有在練舞的筋骨就是不一樣 ~~ 


中午與楊小八還有老大開著豪華Golf 車 (有舒適的椅子,高級的音響及太太的LIVE演唱會)

一起到士東市場內吃高級日本料理

你們一定超好奇

市場內哪來的高級日本料理

阿就還是沒有位子的喔

是站著吃

我們三個人吃掉了3千塊

整個就是超級。。。。。。。貴 (一個人吃了11種料理)

不過整個食材非常的新鮮且厚實。。。。。等下看以下照片


下午就去東區找筱雯

又喝了一下下午茶

之後又跑去腳底按摩

腳底按摩還是我第一次去體驗

整個就是

很輕鬆阿

只是我的身體筋骨應該比較僵硬

我是健康寶寶 (還是師父沒有使力.......)

在按摩師父的指壓上

我都沒有特別會痛的地方

除了右腳 (師父說是坐骨神經的地方)

哈哈哈哈

整個行程就是過的非常的享受及爽快

以下照片↓瞧瞧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