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我們家丹尼弟

即將要去當兵了

所以最近他的飯局特多

託他的福,阿海叔叔要請我們吃活魚

我們全家一行人,就前往好久沒去的石門吃活魚






他們的魚肉好新鮮好嫩ㄛ ~ 

很好吃 ~ 

只是吼,殺魚的同時,拜託別讓我再看到了

不然我想,以後我連魚肉都不敢吃了 ~

以後真的改吃素好了 ~~ 


今天真的意外的看見

7斤重的魚,活生生的被敲昏

唉呦我的媽呀 ~ 

第一道魚尾巴上來時

還真給他猶豫要不要夾勒

阿彌陀佛

剛剛那一幕血淋淋的畫面又跑出來了

只能說我這餐吃的活魚

真的心砰砰跳的  

呼 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