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年的第一個壞心情


就是,我的假期要結束了


  2010年到了


我的工作可以忍到最後嗎?!


希望這六個月能夠順利的讓這幾個小孩好好的畢業


我想我的任務就完成了吧!


三年夠久了,在這三年中


可以說,我並沒有學習到任何東西


只知道四個員工也可以內鬥


搞得上班這麼的邪惡!


幼稚園不是充滿天真又快樂的地方嗎?!


但在這邊我一點都感覺不到!


我很想跟我的主管說


雖然您人還是不錯


但是你的每個員工卻充滿了心機


這世界不屬於我


三年已夠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