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臭 Dolly 

昨晚發現牠腳一拐一拐的

想說是不是跳來跳去,腳受傷了

結果發現好像腫起來了


今天一大早,帶著 Dolly 尋找獸醫

不巧的是,評價不錯得" 恆生動物醫院 " 竟然休息  orz

只好帶牠到一間,完全不熟悉的動物醫院去


Dolly 非常的會看,一到醫院門口,就開始哇哇叫,直想要跳到我身上,把頭埋起來

但是沒辦法,還是得看,不然腳腳爛掉怎麼辦

這邊的醫生,看了看,只說是指間炎,噴了噴不知道是什麼氣體的東西

然後打了兩針就說好了

也沒說怎麼照顧

就叫我下週再去回診

就收了我350元 

回家後,我查了查知識+ 瞭解了一下什麼狀況

覺得有些不妙,只好又帶去中山動物醫院給那邊的美容師剃毛

再給醫生問診


看看Dolly 剪腳毛的樣子 (長毛臘腸,剪成貴賓腳)


Dolly 等問診緊張的模樣







因為傷口怕濕,Dolly 又非常的愛舔牠的腳,跟咬他的腳,

我只好買了這個小花花給牠帶著

希望牠能夠快快的好起來 





看看牠的豬豬腳




腫的勒,現在牠只能維持這種腳

沒有腳毛,才能觀察牠的狀況

唉 !!! 可憐的 Dolly ,我又沒有把你關籠子,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?!

今天花在你身上的醫療費也不少錢

養狗狗就像照顧一個小baby一樣


Dolly 希望你快快好起來唷!乖乖聽話帶著小花吧

是說帶著小花也非常的可愛,只是行動不方便

哈 ~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