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篇文章是在一位安室迷的網誌引用過來的 ~

看到真的超級感動 ~ 也一同轉載分享給大家看 !

這是女神出道15周年寫給母親及歌迷的一番話 ~



給媽媽的:

我多麼希望妳能在我身邊,一起分享這15週年的紀念

看到我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、一同體驗那時的感受

我會繼續唱下去,希望我的歌能夠傳達給妳

獻給我的母親 With Love,from my heart.




給歌迷的:

出道「15年」,實在是一段很長的時間,但也是 啊!!就過去的15年(笑)

14歲的時候懷著夢想,第一次工作的緊張,對出道曲的感動

拍攝音樂錄影帶的興奮....就這樣漸漸累積一個個經驗

「夢」「感動」「希望」「目標」也一直變大。

現在,就算是走過那麼不可思議的15年,我心中仍有著不變的想法

工作的時候,有很開心的事情,也有令人難過、辛苦的事情

15年來的這些日子發生的事情,全部都是我精神的泉源,造就了現在的「安室奈美惠」

各種的經驗,與人的相遇跟分別.... 一直不斷的重演

是非常刺激有趣的15年,現在實際的感覺到了(笑)

這15年中,事務所的工作人員這些工作上的夥伴

還有音樂上的夥伴唱片公司的各位工作人員

以及各方對我的支持 讓我能夠作我最喜歡的音樂

另外,當然!因為有一直支持我的歌迷

每天都有「是這些讓我能夠在這可以盡情唱歌的舞台上」的想法

充滿著用言語無法完全表達的「感謝的心情」!!

誰也不能預言我之後的歌唱生涯會有怎樣的發展!

(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呢!(笑)),可是 「無論何時都要懷著夢想!」

「不能忘記這份感動」 「在心中有著希望」 「找尋自己的目標」

希望接下來能夠是如此充實的歌唱生涯如果喜歡這樣的「安室奈美惠」的話

之後也請繼續支持。
轉自"瘋狂著迷" 及引用少爺的無名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rackback.php?blog_id=NAMIEPLAY&article_id=63114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