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工作了一個禮拜 ~ 當然期待的就是這兩天的假期 ~

可以超級輕鬆的放假,放鬆心情,瘋狂一下 ~

今天跟朋友聚聚 ~ 除了例行性的喝茶,吃飯,逛街外 , 我 ~~

還多了一項任務,就是尋找女神的CD。

每每有機會一出去,唱片行等是一定不能錯過的" 景點 " 噗 ~




剛剛,看了幾個安室迷的照片 ~ 真的好羨慕她們耶 ~

只怪我太慢認識妳們,不然 ~~ 我也想跟妳們衝去日本看女神的演唱會 ~

嗚 ~ 放個一個禮拜的假,來去日本,那種滋味 ....多麼 爽快呀 !!


PS 話說大姑跟表姐們今晚要從台中搭夜車北上 ~~
要做什麼呢 ? 聽說是早上5點的飛機,即將飛往東京 ~~
啊 ~ 怎麼可以這樣呢 !! 我也要去 ~~~~~
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暑假期間即將到來,好想來放個長假喔 ~~

7月份的日本行,讓我超級猶豫的 ~ 要去嗎 ? 11天耶 !!

不曉得主任願不願意讓我放假,因為又有評鑑要執行 ~ 整個就是OOXX

but 風生已經放出去了 ~ 噗噗 !!

10月份的香港行,今天也初步想要改變行程到8月份實行 ~

不曉得家兒OK 嗎? 話說她4月份才從日本回來 ~

還要請假,她得主管應該會瘋掉 @@

嗚 ~ 瘋狂,瘋狂 ~ 一說到玩就很有精神 ~

怎麼會這樣 ~ 噗 !!

只怪平常壓力太大 ~ 很想紓壓 !! 就是這樣如此的想找藉口 ~ 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