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文的部份,就到相關網站看 

這裡為翻譯 ~ 

本文轉貼於_niatw 


*太太對於那兩天的表現很在意,而且很多藝人去觀賞 !

太太,不用擔心,我們都是您最佳的聽眾。

盡力就好了 ~ 

也辛苦妳了 !

希望妳能好好休息。

展現最完美一面給我們唷 !


以下為太太跟大家說的話 :


寫給大家的

這幾天沒能更新博客
『實在是對不起大家』

這幾天心裏有點糾葛,
三重縣的演唱會結束之後,患上了感冒
結果,演唱會沒有達到自己之前預想的效果
在這裏想對一直期待著28日29日演唱會的歌迷以及嘉賓
說一聲 『非常對不起』

儘管如此,大家還是非常熱情的支持那樣的我。
『真得非常感謝』
昨天的演唱會(5月2日),還可以吧?

演唱會最後還有9場,感觸的事情有很多。
不管演唱會表現好還是發揮欠佳的時候,這些都是我。

特別是很想表現好的演唱會沒有達到預期的時候,雖然已經接受現實但是卻還是花了不少時間。
在那樣的時候,我總是對自己說
『按照自己的方式 今天盡全力地去努力就好了』
不管從好的來說還是壞的來說,演唱會就是活生生的東西。

好的時候會開心,壞的時候會失落。
正是因為這樣,我感受到演唱會魅力的所在。
所以,今天我也會按照自己的方式,盡全力去努力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